【巍面】小日常 ver.2

哥…哥~


嗯?


哥~~哥~~


做什么?


想哥哥~了~


乖。


不想只是抱抱!


那你想做什么?


想要哥哥时时刻刻都和我在一起~只想着我!没有别人!


傻瓜,哥哥的心里一直都只有你啊!


骗人!你明明和那个……唔~


没有别人,哥哥找了你一万年,以后的千万年,也只和面面在一起,好不好?


好!哥哥说了要算话!


这一次,我决不食言。


……………

万年前,是我的错,弄丢了你。答应保护好你的承诺没有兑现。但这一次,我不会再错,我会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

评论
热度(68)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