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纠缠不休(二十三)

安迪自从和魏渭分手,包总就展开了更加猛烈的攻势。

除了没事就去找安迪外,还收买了安迪身边的一票好友。包括某鳄。

所以,基本上俩人确定了之后,包总表示想请谭总一顿饭。

安迪表示莫名其妙。包亦凡说,怎么也是你最好的朋友,咱俩的事定了,也要和他正式说一声不是。

安迪不太懂中国的人情世故,便也不多说,笑着点头。

吃饭那天,谭宗明带了赵启平去。

安迪看见赵启平和谭宗明一起走进来就笑着和包亦凡说,看样子老谭算定下来了。

包亦凡侧头,啊?

赵启平看到安迪和包亦凡坐在那里其实不太认同。

魏兄人更好!

带着一丝丝先入为主的偏见,赵启平在谭宗明的介绍下落了座。

“包亦凡。幸会。”包总伸出手。

“你好,赵启平。”

四个人还算和谐的吃了一顿饭,偶尔聊聊书、偶尔聊聊音乐、偶尔说说经济形势、再或者谈谈历史文化。四个人不断变换着话题,到没有冷场。

临分手时,包亦凡给了赵启平一张名片。私人的。

赵启平笑着收下。

………………………

赵启平坐在副驾,看着车窗外的灯火阑珊。一言不发。

谭宗明趁着换挡的时候摸了摸他放在身侧的手。

“怎么了?”谭宗明问。

“没什么啊~”漫不经心。

“这不像你的风格。”谭宗明收回手握好方向盘。“在想什么?”

“在想安迪。”依旧望着窗外。

“安迪?”

“老谭~你说,安迪她现在幸福吗?”

“幸福不是我看的,而是她内心的感受。”

“嗯?”

“但我相信不善伪装,向来率直的她是真的如她表现出来的那样…幸福。”

“老谭,在见包总之前,我觉得她更应该和魏兄在一起。魏兄…人挺好的。”

“那是你不了解他。”

“嗯?”

“赵启平,不要轻易断言一个人的好坏。当然我也不是说魏总是坏人,只是我觉得你不该太先入为主的抱着主观的态度识人。”

“嗯~”赵启平停顿片刻,“那你呢?”

“我?”

“嗯~你呢?老谭…你是好人坏人?”

“你觉得呢?”谭宗明打着闪火,准备右转开进小区。

“老谭,我们,好像并不太了解对方。”

谭宗明放缓车速,扭头看向赵启平。

他看见有星辰落进了赵启平的眼里。

明亮又美丽。

然后赵启平听到谭宗明温润的声音说,

“赵启平,我爱你。你呢。”

🌹🌹🌹🌹🌹🌹🌹🌹🌹🌹🌹🌹🌹🌹🌹🌹

评论(5)
热度(22)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