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纠缠不休(十九)

当谭宗明看到扭过头来的赵启平时,瞬间没了脾气。

额头上的白色纱布有点扎眼。

“老谭!”惊喜的赵医生飞扑过去给了谭总一个结实的拥抱。

他是真的,想他了。

赵启平不傻。应该说他是个人精。人与人相处的喜怒哀乐孰是孰非真真假假他比谁都莫得透。

谭宗明消失的第一天他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但游戏人间的赵医生并不觉得有什么。

直到……直到他因为想着谭宗明而走神撞上前车时他才恍然,谭宗明这个人已经在他自己心里扎了多深。

……………

“怎么弄的?”皱眉。

“撞了车!”可怜巴巴。

“严重吗?”担心。

“嗯!差点失忆!”胡说八道。

“没系安全带吗?怎么撞到额头?”稍稍安了心,应该不太严重。

“系了。是我先追了别人的尾,结果刚解了安全带想下车查看,后面就有辆车撞了上来~”摸摸额头,有点疼。

“都这样了还看什么电视不睡觉!”抬手摁了遥控器。

“一个人在家太冷清了…”一脸委屈。

谭宗明知道自己完蛋了,之前想好的冷处理,想好的给他点教训通通忘了。

只要他赵启平服个软撒个娇,在自己面前笑一笑眨眨眼,自己就完全没了脾气。

罢了,谁让自己爱上了这么一个他呢~

你说是吧………

……………………

本来想虐虐赵医生顺便把凌李带出来的,但是还是想让他俩顺顺当当的吧~本来也只是想写个日常向的,波澜啥的就算了吧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4)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