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纠缠不休(十八)

谭宗明接到赵启平电话的时候正在机场候机,准备飞美国。在瑞士呆了三天,想了三天,也该继续工作了。于是谭总决定先去趟美国,把一个case解决一下。但是,赵启平来了电话。

“喂…”

“老谭!”显然电话那边的人有一丝丝激动。

“嗯。”冷漠。

“……老谭,我出事了。”可怜巴巴。

“嗯?”声音依旧冷漠,但是心已经提到嗓子眼。谭宗明皱了皱眉,觉得自己很没出息。想好的冷处理呢!!

“我出车祸了~”声音委屈。

“什么?怎么回事?伤到哪里了?”冷处理彻底失败。

“嗯~没有很严重。就是追了别人的尾,撞到了头~”

“什么?撞到头!你等着我马上回来。”谭宗明早已经顾不上之前的不愉快,也想不起工作了,此刻他心急如焚只想奔回上海看看赵启平。

挂了电话的赵启平躺在床上,笑出了声。

看吧,谭宗明还是关心我的!

“幼稚!”坐在旁边削着苹果的人摇了摇头,表示看不下去了。

…………………

当谭宗明马不停蹄的赶回上海的家后,一进门就看到赵启平在沙发上看着综艺节目笑得前仰后合,一瞬间怒气冲天,敢情是骗自己的!


“赵启平!”愤怒指数五颗星!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笑,自己在十多个小时的飞机上担心的要疯掉吗!


“嗯?”赵启平回过头,看见谭宗明脸色不好的站在门口。


评论(4)
热度(39)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