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纠缠不休(十七)

谭宗明和赵启平一周年的日子那天是一个在瑞士、另一个在医院度过的。

倒不是俩人没准备,谭大总裁甚至为了这个日子准备了足足一个月。

机票、酒店、烛光晚餐、旅行路线。

奈何出发前一天,市里突然发生了一起事故,院里送来了许多急诊病人,所有医生都上岗和时间抢救。

医生的职业就是这样,当遇到紧急情况时绝不容许你有任何的私事。

那天夜里谭宗明给他送到医院时,连个再见都没讨到。

回到家后的谭宗明坐在落地窗前,开了一瓶红酒。看着桌子上自己准备好的所有东西,觉得有点寂寞。谭宗明不是不理解赵启平的职业需求,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类似的情况,让谭宗明有些难过。

谭宗明想过的生活,或者说他曾经期盼的生活,不是这样的……

所以一周年纪念日的那一天,谭宗明没给赵启平电话,一个人攥着两个人的机票,飞去了瑞士。

当赵启平终于忙碌完了医院的工作后,已经只差一小时一周年纪念日就要过完了。

于是赵医生赶紧给谭宗明打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当他风风火火赶到谭宗明家时,只剩下一个空荡荡的屋子,和一个空了的酒杯。

赵启平顿时有些心慌,努力地回忆了一下自己去医院之前谭宗明的状况。

在脑海中努力搜索后,只剩下那天晚餐时他好看的笑脸和自己说着要给自己一个惊喜的模样。
然后……然后呢?

自己接到医院的电话后,就一路心急如焚,完全忘了再多看他一眼。

但是,大男人的,有那么矫情么!

赵医生不以为然,想着他可能临时有事吧,自己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事故也累的不行,于是就洗洗睡了。

睡了的赵医生不知道,那天瑞士的太阳刚刚升起…

评论(4)
热度(48)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