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纠缠不休的日常(十六)

谭大总裁和赵医生互相表白心意就会开始虐狗日常。

但日常这东西我就随便更了,想到哪儿是哪儿。所以更新会不稳定~

并且会出现楼诚衍生其他的CP,例如凌李之类的~

就酱!

………………………………

晟煊最近在谈一单大生意,安迪虽然是项目的负责人,但实在不善于应酬的她还是把这些光荣任务交到了谭宗明手里。

虽然正处于热恋期的谭宗明很不想去参加这种无聊的酒会,但也没办法。

酒席上,是男人们的战场,一来二去,谭总多喝了几杯。有点晕乎。

于是酒席散了后,谭总打发了司机,站在大马路上给赵启平打电话。

“我喝多了~”

“一般喝多了的人都不会说自己喝多了,谭总”赵启平接到谭宗明的电话,忍不住笑。

“我在上次带你去的那个会所。”

“好,知道啦。”赵启平挂了电话,就出了门。

20分钟后,赵医生在会所门口看到扯着领导,靠在门框抽雪茄的谭宗明。

性感的要命。

赵医生坐在车里狠狠夸了一下谭大总裁然后一脸淡漠的走下车。

“谭大总裁还能立着呀”

“立不住了”谭总掐了雪茄就往赵启平身上倒。赵医生灵巧躲开。

“哼”扑了个空的谭总跨步走上车,决定不和赵启平计较。

时间不早,谭宗明明天早上还有一个会议需要他主持,于是俩人回到了谭宗明在市中心的公寓。

赵启平其实特喜欢这里,正面的落地窗对着黄浦江,窗外灯火星光,人气味道十足,但这个小空间里又有着只属于两个人的气息。

谭宗明进了门就冲进浴室,一身的烟酒气搞得他有些烦躁。

等谭宗明从浴室出来就看见赵启平坐在沙发上看杂志——最新一期的财经杂志,封面人物:谭宗明。

谭大总裁一脸满足,凑过去想亲一亲赵医生的额头,结果被赵启平一爪子挥开了。

挫败的谭总撇了撇嘴,但也不敢再造次,自己去厨房打算沏点茶醒醒酒。

一进厨房,谭宗明就看到了桌子上已经弄好的梨汁,心情很好。自己打了一杯冰块准备加进去时,听到身后有人说:“放回去”。

赵启平刚想过来看看他是不是把梨汁喝了,就看到人在弄冰块,真是不知道怎么保养自己。

好在谭总听话,没有执念于冰块,仰头喝了梨汁。

等俩人爬上床时,已经快要一点了。赵医生其实很累了,沾了枕头几乎就要睡着了。

谭总趁着小医生还有点模糊意识的时候,爬过去在赵启平的鼻尖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赵医生”

…………………………………………

BTW

虽然看的人不是很多,但是也想聊聊,看看你们想看什么^^

可以留言哦~

我会尽量写粗来的~

评论(3)
热度(40)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