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纠缠不休(十三)

手机码字,格式全无,也没多少,大家凑合看吧…反正貌似人气也不高,就这样了哈哈哈
…………………………


谭宗明作为金融大鳄,事业有成,才貌出众,在圈子里不知道被多少未婚女子惦记着。可这么多年来,钻石王老五的谭总身边的位置一直空着,让人捉摸不透。
按说像他这样的男人应该有一大票佳人相伴才对。
直到……
直到一个叫安迪的女人空降到晟煊做CFO才让大家有了些眉目。
原来谭总身边的位置早已有人了呀。
当大家纷纷以为明了答案和暗自伤神的时候
却又发现事实好像并非那样。
两人难道,只是朋友?
可谁又都觉得不是。
这安迪和谭总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个问题在晟煊乃至这个圈子里都被大家热道着。
大家着急,而谭家二老更是着急。
所以在未通知自家儿子的情况下,二老从美国飞回了上海并安排了一系列的名为金融会谈实为相亲的见面会。
谭宗明作为一个孝顺的儿子无奈的陪笑坐在餐厅里,看着对面的女孩子笑得一脸害羞。
放假无聊被谭宗明回绝了见面的赵医生就偶像剧般凑巧的站在玻璃窗外看见了谈笑风生的谭宗明和女孩子………
于是之后的两个礼拜谭宗明都打不通赵启平的电话也堵不到人心里直纳闷小野猫这又是闹什么脾气了。

评论
热度(40)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