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纠缠不休(十一)

赵启平生日那天,曲筱绡特意早下了班,让秘书定了蛋糕、约了餐厅,早早堵在了医院门口,并成功截获赵医生一枚。

赵启平无奈的笑了笑

钢琴曲、蜡烛、红酒、顶级牛排

一切气氛都是那么好

只是……

“好了,谢谢你的招待!我吃的很好。“

“什么呀你!太冷漠了吧!”曲筱绡不爽

“那不然呢?你想怎样?”笑

“怎样啊~~让我想想~”装作思考却早已想好怎么拐走赵启平的曲筱绡眼睛冲着赵启平瞟啊瞟,”陪我去酒吧!“

“叮叮……”还没等赵启平回答,手机就抢了个先。

曲筱绡就看着赵启平看了眼手机笑了一下,然后起身离开。离开前说什么来着?哦,对!

“不好意思,我家亲爱的等我回家过生日呢~“然后附赠一枚赵氏微笑。

曲筱绡愣在原地足足两分钟,才摔餐巾走人。

顺便给姚滨打了个电话

“帮我查一下赵医生新交的女朋友是谁!”

…………………………

赵启平离开餐厅先打车回了医院,没办法,被曲筱绡劫到这儿来,车被扔在了医院后院。

开了车就直奔某个别墅。

依旧是钢琴曲、红酒、蜡烛、牛排和蛋糕……

赵启平坐下后撇了撇嘴,弄得对面的人莫名其妙。

"我刚吃完这些~怎么没点有新意的!“赵医生不悦

“和谁吃的?”自顾自的切着牛排

“曲筱绡!”赵医生喝了一口红酒,味道不错。

“哦~前女友啊~”往嘴里放了一块儿牛肉。

“对!前女友!又来追我了!”吃了一块对面人盘子里切好的牛排,口感比刚才的差远了。

“赵医生的魅力真不小~”抿了一口红酒。

“那是!……你这牛排做的不行啊。”赵医生嫌弃。

“这已经是我这一天实验来讲最成功的一次了。凑合吃吧~”

“哦……”

那天晚上赵启平不仅吃光了对面人盘子里的牛排,还吃光了那个长相乱七八糟的蛋糕。但依旧心满意足……

晚安,谭宗明~

……………………………………

ps:谭大总裁对着已经关上的客房门,道了一句“Happy Birthday”~


评论
热度(44)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