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纠缠不休(五)

终于想起来我要预警什么了!那就是~

没!有!肉!!!

因为老子不会写………

就是这么不靠谱!


第二天一早,赵启平起床后并没有在家里看见谭大总裁。

到是手机收到了一条微信。

“我去上班了”

赵医生撇撇嘴,心说,你上班关我屁事!

然后心情大好的去上班。在医院外的小馆子里解决了早餐。

“吃早餐了吗?”

谭大总裁在高级法式餐厅吃着早餐时收到了赵医生的微信。然后炫耀的发了一张自己的早餐过去。

赵医生换完白大褂之后看到了照片,愤恨的把手机扔进了抽屉里。

……………………

晚上,赵医生下了班就回家了。

虽然有心想去酒吧混一混,但是今天又确实有点累。

难道是老了?不禁想。

走到家门口看到一个保温袋放在家门口。上面放着卡片。

赵医生疑惑的打开来看——谭宗明。

赵启平翻出电话

“什么意思?”带着疑惑。

“晚餐啊~”声音慵懒。

“外卖?”开门。换鞋。

“今天没时间陪你吃晚饭,所以叫餐厅做好了给你送过去。就算外卖吧。”

打开保温袋,香气诱人“谢谢谭总美意。但你也没理由陪我吃饭,弄得好像咱俩有什么事一样。”挂电话。

那边谭宗明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

谭宗明总算应付完客户后就驱车离开公司。

安迪看他火急火燎以为出了什么事,她几乎没见过谭宗明着急的样子。谭宗明总是处事淡然,遇见再紧急的事也只是皱皱眉。

谭宗明之所以着急,不过是因为时间不早了。已经十一点了。

谭大总裁在等红灯时不抱希望的给赵医生发了微信。而当他看见赵医生家的窗户里透出的灯光时欣喜若狂。

“我请你吃宵夜。”赵启平开了门之后听到谭宗明说。

“得了吧!都几点了,我明天还得上班呢。”赵启平倚着门框笑。

谭宗明皱眉,他还真没想好其他的理由。

“呵呵”

谭宗明抬眼看见赵医生冲他笑,一冲动就亲了上去。

接下来,顺理成章?

才怪呢!!

赵医生推开了谭大总裁后甩手关了门。

你觉得谭总很挫败?

那天小区的保安说大半夜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哼着小曲开着保时捷飞驰而去。大半夜的难道去偷腥啊这么开心!



评论(2)
热度(50)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