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纠缠不休(四)

赵启平下班的时候谭宗明还在开会。

并购案虽然是安迪负责但大事还是要谭宗明拍板。

所以开会的时候晟煊的员工们就看到频繁看表的老总眉头紧锁。真让人神经紧张。

当会议结束的时候,已经距离两人约定吃饭的时间过去了两个小时。

谭宗明出了办公室就赶紧给赵启平打电话。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

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微信不看,连酒吧也不去了。谭宗明完全没有办法。

一个星期之后,谭宗明终于再次见到了赵启平。

门诊室。

“扭伤恢复得还不错,但切记还是不要用力,少走路。”

“谢谢医生。”女孩子声音甜美。换来赵医生微笑一枚。

“你在外面等一下我。”谭宗明把女孩架到门诊室外的椅子上安顿好,然后转身回到门诊室。

顺手关门。

“为什么不理我?”双手撑着桌面。

“谭总,我在上班。”头也不抬。

“几点下班?”抬手看表。

拿起电话“准备一下。我来查床。”

“我等…”起身。

拿起文件本走了出去。

被无视的谭大总裁怒火中烧,又无处发泄。

把同行的女孩交给司机,就给安迪打电话:“赵医生车牌号是多少?”

一分钟后,谭宗明的手机收到一条信息。

所以当赵启平下班准备回家时就看到倚在自己车子边上的谭宗明。

夜色里惨白的手机灯光打在脸上。

“谭总”赵医生按了钥匙开了门。

然后就看谭大总裁一点儿也不客气的坐上了副驾。

“走吧,去吃饭”

“今天累了”

“那就随便吃点”闭目养神。

赵启平看着赶不下去,便发动车子。

………………

晚饭过后,因为车子被司机开走,谭大总裁仗着自己喝了一瓶酒,死皮赖脸的回了赵启平的家。

在酒吧喝十瓶也没见你醉啊!

那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那不是和你赵医生喝的呀~

赵启平懒得理他,把他扔在了自家客房。

谭大总裁看着锁上的主卧木门,挠了挠墙……

评论(4)
热度(53)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