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衍生】【嬴政 x 唐青风】梨纱裙 · 番外(3)

1.

封后大典翌日,唐青风一大早就应该去太后宫中报道。

天还未亮,公公就来敲门了。唐青风被嬴政折腾了一晚上,即使常年习武的好身体,也没架住嬴政这番索求无度。越想越气,唐青风一脚踹在嬴政的小腿。要是平时,唐青风这一脚可能会把嬴政踢下去,可是现下,唐青风显然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嬴政醒来,伸手给唐青风抱进怀里,顺势在人脸颊偷了个香。

这一举动不仅浇灭了某人的怒火,还换回了那人面红耳赤的模样。嬴政觉得可爱极了。但还没温存够,门外响起了一个声音:“大王,王后要去给太后请安了。”

“王后身体不适,不去了!”嬴政没好气的说道。

“你别这样……不去不好的。”

“你无须在意太后的话,这宫中,除了我谁的话你都可以不听。”

“……”

嬴政不管还要闹腾两句的唐青风,用手臂把人压在怀里,“再睡片刻,一会儿随寡人去上早朝。”

“什么?!你疯了吧你。”

“难道唐大将军今天要缺席早朝吗?”

“……”


2.

太后宫中

“王后人呢?”

“回太后,大王说他王后身体不适,不能来给您请安了。”

“这成何体统!立后翌日,岂有不来给哀家请安的道理。这个时候大王已经去上早朝了,你去叫她过来!”

“是……”

最终,太后还是没请到王后,大王宫中的下人死命拦着,怎么都不让进。公公别无他法,只得回了太后宫中。这回禀更是让太后生气,直接自己杀了过去。

“参见太后”

“王后呢?”

“回太后,王后身体不适,正在休息。”

“哀家现在就要见她!”

“太后,大王有吩咐,任何人不得打扰王后休息。”

“哀家正是听闻王后不适所以特意来看望她。”

“太后,大王说了,任何人不得打扰王后休息。”

“你一个区区奴才胆敢拦哀家!”

“太后奴才不敢,只是大王这样吩咐奴才的,奴才不敢违背大王之命。”

“太后怎么来寡人宫中了?”太后刚要开口骂那伏跪在地的奴才,就听见背后传来大王的声音。

“啊……大王回来了。”太后转身看向嬴政,顺便看了一眼跟在大王身后的唐将军。

“臣参见太后。”

“嗯……唐将军也来了。来看你妹妹么?”

“唐将军来是同我商议军事。母后来是做什么?”

“听闻王后病了,哀家来看看。”

“寡人替王后谢过太后了,寡人会照顾好王后的,太后无需担心。”

“大王……哀家想提醒一下大王,大王与王后恩爱是好事,但是也不要被佳人误了江山。”

“太后无需挂心,寡人自有分寸。”

太后没法再说什么,转身离开了。唐青风跟着嬴政进了寝殿,看着一侧摆着的女衫,细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嬴政脱了繁重的衣袍,换上舒适的衣衫,让宫里的奴才先下去。然后走到唐青风身边,把人拉进怀里。今日在大殿上,嬴政又一次下旨让唐青风去驻守边关,但这一次,他不会真的再去那大漠荒野驻守,而是……而是让唐青风以一个理由离开,换日后唐青醨在这宫中的来去自如。


3.

“嬴政……从明日起,再没有唐青风了。”

“伯英,对不起……”

“这是我的选择,你无需道歉。”唐青风推开嬴政,走去拿上那属于唐青醨的衣衫换上。嬴政走过去帮他褪下衣衫,看他光裸的后肌上长长短短的鞭痕。唐青风和他说过,那是他同父亲坦言自己以后都会扮成唐青醨来去见嬴政时换来的一顿鞭打。唐老将军也是一生征战之人,下手自是狠辣。嬴政抬手摸上去,感受到指尖背脊的绷紧。

“伯英,我对不起你的,有太多……”

唐青风套好那身淡紫色的衣纱,回身望向嬴政,看到他眼中的柔情,唐青风笑了。

“只要你爱我,那么,我无怨无悔……”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nk🎀莫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